Nightheart

屯粮屯粮~

今天我在LJ看到了一个日志

我去!DG的卖腐也太直接了,不过我感觉不大舒服………虽然很乐意看官逼同但是DG的腐点总觉得哪里不对……一边强调上下级一般的服从,一边卖着腐……可能是这样让我有点接受不能

这就是个放脑洞的地儿:

原地址:https://maelithil.livejournal.com/108053.html

无授权翻一下里面引用《DC Universe: Inheritance》的几段。(据Amazon简介)此书乃Devin Grayson的小说,描写蝙蝠侠、绿箭侠、海王带着他们的第一任助手共同执行任务的故事,尤其刻画了Roy和绿箭侠的关系。

但是…!DG巨巨也许无心,也许有意地在这本小说里夹带了一些…咳=L=以至于这本书里的BD关系简直就是,极度的,完全的,gay。虽然我一直没能找到这本书,这里有几段节选可供YY:


======

48页:

“Dick!”他吼出年轻人的真名,“你来不来?!”

夜翼立刻神色大变,仿佛士兵被抓到在偷懒似的。他瞬间打起精神,以完美的姿态挺直腰板,顺从地跟到绿箭身后。军火嘲弄地向他一点头,正好看到绿箭邪笑着对自己挤挤眼。

“要跳多高?”他用口型对自己的前监护人比划着说,怪里怪气地模仿夜翼对军事指令的无条件服从。

“这招一直都很有用。”绿箭侠也用唇语回答他。军火库笑了笑垂下眼睛,把自己没说出口的那句“对我可没效果”咽了回去。

Dick只会对年长之人的指令作出这种反应,而且只有当对方故意表现得很冷酷(在蝙蝠侠这种情况下,就是一直很冷酷)时才会如此。


49页:

海王在几步开外迎接绿箭侠。

“你的男孩看起来不错,”他评论道。一方面,他说的是事实,另一方面,他也想试着赞赏一下这位“绿箭侠的首席娱乐官”。

“可不是嘛,”Ollie听上去很快活,“这孩子一直都长得不错,他们几个都很好看,难怪总有人瞎想。”

Arthur微微皱起眉头,Ollie大笑起来。“我是说他看起来很健康。”Arthur澄清道。

“啊,对,”Ollie坦率承认,“不过我说的可是超级英雄和跟班那档子事儿,就是大家总以为我们和这几个漂亮的孩子会做点色色的——”

Arthur用最威严的语气打断了他朋友的侃侃而谈:“我知道你的意思。”

“你被八卦得不多,大概因为能在水下呼吸这一点就已经够奇怪了。可蝙蝠就不一样了,伙计!哎,你瞧瞧那孩子,难怪呢。”


62页:

军火倾身向前,把自己的杯子斟满。夜翼正准备跳过吧台看看有没有人还醒着,可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占据了紧挨他背后的空间。同时,Roy的啤酒杯“啪”地摔在吧台下的橡胶垫上。百万分之一秒里,夜翼闭上眼,与喷在他脖子上的火热吐息同时呼出一口气,条件反射般地调节自己的呼吸与身后那人同步。就算过了这么多年,在被导师的身影笼罩时,他还是会感到一阵诡异、充满防御性的危机感从脊椎底端窜上来,引得他全身都开始战栗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声音阴郁而浑厚。虽然说话者的唇离夜翼的左耳不到两公分,但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在问绿箭侠。

整个房间立刻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看向蝙蝠侠,只有夜翼还背对着他。蝙蝠侠紧贴在夜翼背后,如果夜翼转身势必会撞到他——这是唯一能使夜翼安静下来的方法,蝙蝠侠许多年前就学会了这一点。


========

(po主表示已捂心口不治身亡

(以及,不知我是不是火星了…我真的第一次听说这本小说。它有电子版不?在看到这篇日志之后我已经用各种姿势搜索了一遍…难道真的只能海淘嘛QAQ

评论

热度(117)